明漢and惠玲の婚宴紀實

之前,答應前同事邀約,所以有了這場婚攝;當天依照行程,凌晨4點到達,才知道我還是第一個到的勒。算了算,總共忙了11個小時,天公又不作美;難怪這種攝影聽說職業的不愛接。然而,這次卻是個很有趣、很值得回憶的經驗。(跑過這一趟,以後大概無敵了~哈哈哈)
啥?為什麼幾乎都是女方的照片? 因為我也算是女方的人啊~而且,我一直以來都是拍女小模,對於表現出男主角的帥氣沒什麼信心;所以摟... (吐舌頭)
希望男女主角還能接受我的照片,大家也能接受就更好了。其實,我個人覺得拍得不好啦。




(伴娘發喜糖)





(新娘與新秘)

全部的照片請至:
Facebook
Picasa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