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24 台北試吃會 七條龍碳烤燒肉

為什麼?為什麼給我這麼好的烤肉?我怕以後吃不到更好的怎麼辦??

很榮幸的被台北試吃會抽中,參加七條龍炭火燒肉-米其林級口賞料理試吃會。同時,也是我第一次參加。還有,此次也是試吃會最高金額紀錄的一場。
我還擔心會遲到,還好後來有趕上;本來想翹班來吃,後來想了想,還是乾脆請假算了(後來證明請假是正確的選擇)。

七條龍的社長,意外的年輕,大概也不常面對鏡頭,但是整個人是很有趣、很可愛的。
這次的菜單實在是超豐盛,10幾道的菜色,原價3360元呢!原本以為每個人才那麼一塊小小的肉,但是沒想到最後還是很飽呢!而且還有專人服務,不用自己烤,一整個有小開般的享受啦!
第一口吃下第一道菜(鹽蔥上等牛);哇~鹽蔥帶出牛肉的軟嫩,讓我印象超級深刻;還有灑金箔在鵝肝醬上面的"法式鵝肝上等牛"、紅魚子醬&黑魚子醬上等牛,其豪華令人口水流滿地。


牛舌裡,最讓我讚賞的是中段的部份,不愧是社長大力推薦的部位(一條牛舌只能切出三片中段);吃的時候,牛舌韌度夠,感覺就像是跟情人在"深吻"。!
後來吃到熊蝦,一蝦兩吃,真是把蝦子的菁華都吃到了!而且還是一人一尾,不用跟別人搶拉!
當七條龍的社長開始解說七條龍每道菜的由來時,突然發現我旁邊的女子,居然拿出筆記本做筆記!讚啦!真的很專業的美食評選家耶!不像我完全靠頭腦印象(羞)。也許,下次我也可以帶個筆記假裝專業!(但是被誤以為和那個女子是夫妻的時候,還滿尷尬的啦!)

聽到社長說他試吃各種牛肉,就花了兩週,真是好魄力,如果是我大概早放棄了吧!(第一次聽到品肉師呢!哈~以前只聽過品酒師)。社長表示每道菜發明的時間都不同,但是很多都要半年以上才能研發出來;真是不容易啊!

這也是我第一次有機會上電視,被採訪;超緊張的啦!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好,是看主持人呢?還是看攝影機?最後,只有放空。不知道我的畫面會不會出現在電視上勒?

活動時間因為採訪的關係,所以延後了一個小時半;讓我很慶幸不是翹班,不然後面的美食就吃不到了。最後連晚餐都省了,哈哈!

社長在最後還有提供28公分大蝦子(恭喜幸運得主啦!),以及每個人一張會員卡,也是很棒的收穫哦!
大家都在愉快地氣氛下吃飯,感覺真的是不錯吶!看到FB上,台北試吃會的預告,下次是咖哩;哦哦~那也是我愛吃的,希望還能抽到我!

全部的照片請至:
Picasa
Facebook

相關BLOG:
粉紅拼可
小馬隨處吃(上)
小馬隨處吃(下)
董小妞
小宇
紫苓星空
DieForFood

電視拍攝的影片:
上集

下集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