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06 板橋435藝文中心 Irene 外拍

頭一次到板橋藝文中心來,一開始還小小的迷路一下。
想問路邊的條子,沒想到我還沒開口,他們就先叫我拿出行照駕照!(奇怪,我記得我有抬頭看是綠燈才騎過去啊!)嚇了我一跳,趕緊解釋說要問路,條子說要先查完才告訴我;就這樣看了一下,也登記一下,完全不知道做啥?後來,他們告訴我才知道,原來就在前面,我卻大眼睛看不到!(羞)
這次是第二次拍Irene,久久沒見,發現她變了很多,更有model的感覺了。但是,因為出差等原因,荒廢了兩個月的我,感覺好像很久沒認真拍照了,有那種拾起許久沒碰之物品的感覺。話不多說,謝謝賞圖,也請指教。




全部的照片請至
Picasa
Facebook

延伸閱讀:
同事的照片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