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法蘭克福 - 冰箱之旅 3

今天睡到一半,居然覺得會熱;我想,我終於退燒了。

不得不說,雖然明知道是在吃早餐,但是燈開著,天黑著,一點也不像早上。

上午有公司的同事來,雖然任務不一樣,還是來看看;而且也要藉此跟客戶借些設備。

後來才知道還有更多要自己去購買的設備,感覺工作的氣氛掉了不少。

今天又稍微冷了一些;零下4.5度。

在外面待久一點,手都會變紅紅的勒;好冷。也因此完全沒辦法讓我們有逛街的心情。

所以,晚餐還是麥當勞。我想,如果真的都吃麥當勞,回台灣可能會有好一陣子不想吃吧。但是,點餐的問題,今天卻沒發生。

今天是另一位服務員幫我點餐;明明點的跟昨天一樣,今天的服務員很快就理解我要什麼;果然除了語言,還有理解力的問題啊!!

哦~對了,今天還發生一件慘事。就是熱水壺煮出來的水,居然會有白色一點一點的粉末狀物品,經由辦公室與旅館交互測試,應該是熱水壺的問題。好高高層買的什麼爛便宜貨?外殼還是塑膠製勒。
延伸閱讀:
德國法蘭克福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