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法蘭克福 - 冰箱之旅 2

昨晚因為時差以及太累,早早就睡了,直到台灣時間9點我才起床(德國還是半夜耶,時差7小時)。洗完澡,因為無線網路太難連線,只好聽音樂聽到想睡,然後跑去睡覺。

沒想到,回籠覺睡到一半,我發燒了。

本來還想說這麼冷的地方,搞不好不會有人發燒;事實上我錯了。

勉強吃了兩顆斯斯感冒膠囊,拖著只有稍稍回復的身子,進行今天的工作。因為身體不適,就沒有拍早餐,其實也吃不多啦。

出門時,看到車上滿滿的冰晶。從車內看很有趣,但是要除掉好開車就不容易了。

今天祥哥配合生病的我,沒有去吃午餐(因為沒胃口,甚至覺得肚子脹脹的),晚上才提出去吃飯的要求。
我們又來到麥當勞(早上出門在飯店附近發現的),沒想到又發生了跟昨天買影音設備一樣的問題,店員不會英文,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;後來還跟我點的不一樣,但是想說算了。今天是零下4度,記得,這是冰箱冷藏的溫度吧???

因為氣溫有些回升,所以雪也融化不少。更多雪變成髒兮兮的薄冰。

回來後,大概是因為身體的關係,我一樣早早就睡了(雖說早,台灣時間卻已經凌晨1點)。

延伸閱讀:
德國法蘭克福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