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718 自來水博物館泳裝外拍 - 小眼睛

夏天必做的事,當然就是玩水與泳裝摟!所以這次的題目就是泳裝,是我的第一次嘗試,也是我第一次在水博館外拍。今天好在天公滿幫忙的,天氣還不錯;這次大家也滿準時,沒有人遲到的樣子。一開始可能因為沒人認識model,所以還滿冷的,後來就有好一點。這次的model名叫"小眼睛";人很嬌小,很瘦,但是胸形很美;一開始還看不出來,後面的泳裝就展現出好身材。這次MD也是我第一次遇到如此大膽的,自己擺出高難度的post,而且還是我沒遇過的性感姿勢。

尤其是第二套泳裝,居然很明顯的激突?但是泳衣內有還有衣物也很明顯,後來Winni小姐告訴我電視有介紹過"假激突的內墊,我才恍然大悟;我們還讓MD爬上迴廊狀建築的窗戶,果然拍沒多久就被管理員凶巴巴地青。此外,這次因為拍照過程中有水,鏡頭會淋濕,沒想到我在擦拭的時候,居然有比較硬的灰塵;所以,我的鏡頭刮傷了啦!如果有看到照片有痕跡,要趕快告訴我(我還不想換相機,但是...)

拍完以後,朱老師蒐集大家的照片,當看到我的檔案,有的高手有些不能接受地說"怎麼拍斜斜的?";朱老師是解釋說網路攝影師都有這樣的習慣。其實,在開始玩攝影後,總覺得越學越給自己用框框限制住了。而且在HP的攝影研習會上,也有老師說過攝影重要的是想像,斜斜的也有其美感;所以我決定不管斜的還是正的,只要好看,有何不可?這是我的小抱怨。

不在廢言了,請大家賞圖;口水記得擦一下,有空也指教一下唷。
全部的照片請看以下連結(無名因為擠不出空間,此次放棄)
Google相本
Facebook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