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322 淡水無極天元宮(真元宮?) - 櫻花

中午12點45分,我和Winni小姐騎上我的愛車,很難得會騎比較遠一點的路,這次目標是淡水北新路3段的無極天元宮;出發前有查過,網路上出現兩種名稱,一個是天元宮,一個是真元宮。

結果,沒想到臨時抱佛腳的路線查詢果然還是迷路了,還好以前在做外務的時候,多少跑過淡水,所以還可以找到去的路。

一路上人、車都好多,為了預防到了那邊沒地方停車,於是提早在16號的地方停車(天元宮是32號)。奇怪的是,為什麼那邊還是超多人在買草仔粿?

這是天元宮門口的牌匾,也是開始謀殺許多相機記憶體空間的地方

美麗的櫻花隧道;走到這邊,已經有三對要我幫忙拍照,其中一對還是拿單眼給我拍!ㄟ...小弟技術不佳,希望被我拍的那三對不要失望...

奇怪了,怎麼這張特別小?沒辦法,請大家自己按連結去看圖。反正我只是要說,人真的很多,大砲一大堆。

美麗的櫻花怎麼會沒有昆蟲呢?所以蜜蜂就來啦!很難拍呢~我另外還有拍到蝴蝶,請到我的相本去看唷。

傍晚5點(沒想到可以逛這麼久),準備離開,於是我用盲拍拍了這張,感覺還不錯;這次逛的很累,一開始很興奮,沒想到一直拍同樣的花,後來整個累了,也拍不下去。不過以欣賞來說,還是不錯的。

可惜不知道為什麼,還是沒辦法把天空拍的很美,誰來敎敎我啊~

全部的照片請看
我的無名相本
我的google相本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