顛覆瘋雲 (What Just Happened?)

下班被小小地拖了一下,還好今天要看的影片是在PM8:00播出,於是還能來得及到戲院排隊;一到4F的戲院大廳,怪怪!人已經排了好長一排。最後原本以為畫的不錯的位置,居然在超後面。冏rz

這部影片,台灣翻譯的非常有趣味;其實,不同的國度,有時候真的很難清楚地知道他們的笑點。挾著勞勃狄尼洛+布魯斯威利兩位知名演員的名聲,開演了。

嗯...這部片子敘述一位善於交際的知名製作人,雖然表面上光鮮亮麗,其實整個生活充滿著謊言,而製作人費盡千辛萬苦想辦法拍出電影的故事。

不知道是因為我有在V&L工作一小段時間的關係,還是笑點太高,雖然有些場景有聽到其他觀眾笑,我在全片中卻只有一個地方笑的出來。

就我的觀點來看,因為我有在V&L一陣子,所以我覺得,這片有什麼好笑的?整片演的,全都是我在當時遇過、聽過的狀況;也就是說,不過把平常演藝圈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處給表演出來。

包括謊言、台上台下兩面、24HR待命電話及關係混亂...等等的狀況全部演出來。

所以我覺得可惜了兩個名演員加持,完全沒有那個價值。
這片,我覺得如果要給分,我會給它49分。

留言

  1. 哈哈哈....
    慘了~完全不知道這是哪位貴客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