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1221 雙溪公園 大同外拍-小愛

上午8點50分...
懷著緊張與興奮的情緒到達這次的拍照地點,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外拍。
奇怪的是,怎麼快9點了都沒有人啊?難不成我被晃點了?


9點,陸續有人到達;大約等到9點半,才開始今日的拍攝。今日的女主角--大眼美女"小愛"。
一開始,不懂得找景、手忙腳亂之虞,還忘了設定白平衡之類,導致太亮。
到了走廊,在老師的提醒下總算調對了白平衡,也把EV值調回來;卻因為不會抓走廊的景,總是拍的不怎麼理想。
老師突然興起,教我們由下往上拍的技術性拍攝,可惜小弟愚笨又害羞,怎麼都拍不好;老師ㄧ直告訴我要趴下去,趴的不夠,不要在意形象;其實,我是怕拍到曝光啦!但是我也希望老師教我們由上往下拍的技術。
到了人工湖邊,老師說要把楓葉拍進去,但是...我怎麼都沒辦法拍的美美又讓楓葉入鏡啦!
就是這一回眸~怎麼~突然有某蔡姓女藝人的FU?
老師幫我們找了一個很棒的景,當然要趕快拍一下!美耶~
這張覺得很有撫媚的feel,可惜我技術差,拍胖了,其實model本人很瘦,能拍胖也算是技術強吧~哈哈~
大概是終於熱身完,跟model比較熟悉了,比較抓的到她的神韻,所以照片有漸漸變好看的趨勢。
原以為在黑暗的山洞會拍的很糟,沒想到卻是目前最滿意的;難道是因為我這台相機本來就適合拍夜景,所以這樣反差很大的地點會拍的比較好?(牽拖中...)
奇怪了,怎麼這次照片比較棒的都是特寫鏡頭?難道我會拍近照不會拍遠照?
不能不謝謝小愛,這次拍照她還有給我對眼的鏡頭,比意料之外的多;原本想說我是新手又不會說出自己的需求(其實也不知道啦,拍的當時腦袋一片空白),很怕照片裡,小愛全都是看別的地方。
最後拍完,總覺得有意猶未盡,難得燃起攝影魂。哈哈~
可惜我拍的還是不像藝術照,技術有待加強。
全部的照片: --->我的無名<---
想要下載的話,網址... Google照片

留言

  1. 哈哈 你太客氣了啦
    我也是新手壓
    大家一起加油!!
    YA
    希望還有機會被你拍到嚕
    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....
    真的啦...沒有客氣...真希望可以再把你拍美一點~ ^^
    嗯...一起加油唷~
    ^^
    對啊...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拍你~ ^^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