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想天開 (IGOR)

異想天開,是敘述卑賤的小奴隸"依果",努力的... (劇情照舊不多敘訴,煩請自行前往觀賞。)

夢境與故事總是美麗的,我想,用這句詞來形容這片,算是十分貼切吧!
此片時間不長,大約1小時20幾分;真是出門在外、闔家觀賞,必備良片。(其實在觀賞中,還是有些小朋友耐不住性子啦。)

既然是迪士尼這種大公司出產的影片,我想,影片的畫面應該就沒話說了,3D的感受十分清楚,就差不是立體電影了;裡面角色的言語詼諧有趣。作為甘草人物的兩個配角,尤其是那隻跩兔。我想,片中最搞笑的莫過於他了。

而雖然是影片中的大反派--賊子傑(不要問我為什麼,在戲院看的時候明明翻成這個名字);一看到他,我眼睛就亮了起來。因為他是全片中,最接近人類長相的角色。我一直暗暗思考,設計師故意這樣設計,是想暗示大家什麼呢?是想說沒有比人更邪惡的?還是沒有比人更適合當反派的角色?或是想吐嘲某人?雖然,最後也看不出有像誰,也沒有正確的答案。

當然,西洋故事中,怎麼可以沒有愛情故事?所以,請大家期待男女主角的愛情...

最近時常在想,是不是因為世界經濟不景氣,不然電影業怎麼這幾個月來在台灣上映的電影,大都是那種結局啊?

異想天開,算是輕鬆有趣的影片,其實也談不上什麼好壞,因為說爛片也不是,但是看完又不覺得是很棒的片,只是可以讓日常生活中緊繃的心靈輕鬆一下。不過要忍受小朋友的鬧場倒是真的。

走出戲院,其實,我還在想這篇心得要怎麼寫呢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