凍結與CD

970829,是公司人事凍結又CD的第一個月,與今天最後一天的兩位同事合拍;其實,心中也是感到五味雜陳。

此次的恐怖CD效應,沒人知道要持續多久?要多少人頭落地?下一個又是誰?也許下個月就換他?或者是自己?

又想到,先前因為想轉單位,偏偏主管要有人替代我的工作才可放手,等了兩個月好不容易找到人,卻在確定的前一天凍結了;這下可好,新的單位又不敢收我,舊的工作又因為移交給別的同事,不上不下的令人擔心。(這也算跟之前歷任一樣被這位主管害到了嗎?)

也因為這樣,使得我目前的工作十分輕鬆,輕鬆到不得不有危機意識。總覺得,下個月CD的搞不好就是我;尤其三不五時,接我工作的同仁,他的主管就會發信通知我的主管,哪些剩餘工作應該給誰...之類的。(哇勒!我都還在這個位置耶。)

今天主管突然問我:對方單位有催你過去嗎?
著實嚇了一跳,腦袋完全空白的回答:還沒耶,可能也在等吧?
雖然主管沒有接著表達什麼,但是我卻想,是否該開放履歷表?又想到昨天新聞寫說無工作人數創新高...哇口.... @@"

恩...說過頭了。大家暫時歡愉的拍了幾張照片。也令這幾張照片成為以後的回憶。希望同事們無論以後在哪打拼,都要多多聯絡唷。
全部的照片請詳見無名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ank1405&book=10

留言

  1. 輕鬆到這地步嗎
    哈哈!~
    其實我在等時間!~~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挖勒...是覺得公司沒有我存在的必要好ㄅㄟ...
    你在等時間...那我在等什麼?等什麼? (發瘋中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